麦之初🍑

我XTF家族三四代

私设


张峻豪进医院后过了一天才醒,我下手有可能真的太重了,但也是真的太生气了。


本来都是假期了,谁能想到突然ggs要弄什么三四代和照,没办法只能请假,不过张峻豪住院的惊动了四代娃,缠着闹着要去看望师兄,无奈之下只能同意。


哦对了,医生说的什么抑郁症,得亏张峻豪心能装下太平洋,不然要是得抑郁症的话我得内疚一辈子了,只是他多少还是有点害怕我的,没事给他点承诺就好了,我答应他一年之内若犯得不是什么大错就不会打他。


医院


“姐姐,师兄怎么样啦?”铭

“你师兄睡觉呢,得住院三四天的,才能好。”


“姐姐,我们能看看师兄吗?”熙


“可以”


在许多护士小姐姐花痴的要吃人的目光中我们逃出来了。


走进张峻豪的房间后就听见一阵凄惨的嚎叫。


“啊啊啊啊啊,穆祉丞!你轻点。”


“晓得了晓得了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张极你啊啊啊啊!!!谋杀!”

“什么话,我是在给你上药怎么就谋杀了!”


我的天!他们在干嘛?还被四代的小兔崽子们听见了?师兄的威严哪去了?


“咳咳,那个他们应该在团建哈,你们就先歇会儿吧”


说完便不顾四代小兔崽子们的死活就溜进了张峻豪所在的病房,小三楼都拍不了合照了,自然要折磨一下好兄弟啦!(bu  shi)


“你们干啥子,外面有人晓得不,这是在医院,吼啷个大的声音是想吓死谁,继承他的骨灰迈?”


“哎呀晓得了姐姐,莫慌莫慌嘛,不要动气哈。”m



“好了,四代的弟娃儿来了,你们收敛一点哈。”


“ok,臣遵旨.”zh

终于想起来门外还有一大群人了,真的是,撒子意思迈?


“姐姐,师兄好了迈?”瑞


“好多了,你们进去?”


“好的”all


推门 鞠躬

“师兄好”×n


“你们好,你们好”×n


“好了好了,我先走了,你们自己聊”



完结撒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哈哈哈,骗你们的,下篇就是新的小⭕️了,晚安好梦。)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